君央

真失礼,我们可是纯爱

Repo Toooooo《Somebody & Anyone》


      首先要诚挚地艾特一下亲爱的@夜雨神烦君莫笑-Mile(我自始至终都没能搞明白Lofter上怎么圈人的

    然后……


    本子已get到了www 所以花了四天晚上断断续续阅读了一遍,后来呢,我立志一定要在彻底败在高中时期前挣扎着完成我人生的第一次repo!(挥起手


      

Page09


    这一段虽然零零散散用了些心理描写,但是,它的作用并不仅仅是直白地表现出心理。我私心里觉得这样的描写很适合黄少……特别适合!

    说不出来该怎样描述…就像是匆匆忙忙的冷静。


Page10


    02开头的三段话,将过去穿插到现在里来www这样的叙述方式就是有一种猜测一般的魅力wwwww


Page13


    大大方方扑过去“交朋友”的黄少ww我也不知道为啥子有了一种很萌的感觉……所谓缘分,就是这么深沉地从浅处流过来的嘛ww不过比起一见钟情这样的说法,我更倾向于这是已经决定了的事情。

    看到了男人的浪漫(什么



Page14


    “现在…………更好了。”


      什么都不用说……_(:3」∠)_挺好的……


Page18


    “……只做自己喜欢的。只做自己认为是正确的……”

    跟我心里那个“傲慢”的叶修微妙地重合了,所以我本人好偏爱这一段的www

    能听见甲板上的脚步声,从空间里穿隙而过的海风。


    话说麦尓太太好喜欢刻画叶修迁就黄少的日常啊www渐渐感觉自己的萌点也开始偏向这边儿了。



Page19


    将现在和过去交织起来啦www

    “我们不来谈谈现在吗?”

     叶修不会管过去,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他又受着过去的一种色彩所吸引。这种被暂定为已经决定的事情,在旁人不知的情况下特别有舒张力www


Page21


      别扭的黄少天哦_(:3」∠)_


Page24


    “现在已经谈完了,不如我们来说说未来?”

      

      快点谈吧。


Page25


    “在很多旁观者里他们个性截然不同,正是因为这样的反差,让他们都热衷于在对方身上找到不一样的刺激点。”

    “大概就是这样的关系,在很多个年月,慢慢地促进了质变。”


    正是因为叶修是叶修,黄少天是黄少天,他们彼此不同又奇妙地相似,所以才能走到一起,感觉像是注定如此,他们牢牢把握着手上的东西,从而发现了彼此的特殊和吸引力,走到了一起一样。

    不是因为所谓偶遇,他们彼此距离上相隔上万里,只要有了一个交点,就不由自主地好奇对方,想要接近对方,无意识的吸引和被吸引。

   maya我羡慕死这一对儿了www


Page30-31


    “叶修你别过来。”

    “少天,”“过来。”


    “一旦见了面,大概事情就会将无法挽回的地步提前到那个并不算太过于合适的时间里。”


    有一种莫名势均力敌的感觉,但有备而来的老叶更有主导性……怎么说,不管是黄少还是叶修都很靠谱,他们思考现在,而尽管黄少天不喜欢未来,但他也还是触碰到了它。他必须要考虑和叶修的关系,不仅受着过去的影响,还有漫长的未来,当他开始想时,结果已经注定了。这是性格所致,而性格造成的吸引力本身又属于不可抗力的一部分,结果就是老叶尽管有备而来,而从最开始的目的开始,一切都已经导向随心所欲无法控制的局面,但怎么说,我们倒是都能看见那个如此确定的结局啦www



      讲述重点埋在了现在,穿插着分量不小的过去,未来只有寥寥几句,但正是如此才有吸引力嘛www

    很成熟的一篇架空,麦尓太太是多靠谱的人呀www


Guest:《Doesn't Matter》


      作者是Bazi太太!@BAZINGA(每次看到域名里的gaaaaa都忍不住念出来,好萌呀www)


      


    影帝黄少天和总裁叶修!2333333

我开始以为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节奏……但明显黄少天大大方方秀恩爱更狂霸酷拽嘛!wwww

    “叶修,我爱你,工作繁忙之余记得想我呀。”

     这句啊wwww把我萌得死去活来,一想到就有一种哈哈大笑的冲动(什么病


    很萌的一篇,突然就轻松起来了!特别特别愉快wwww

  

    第一次看到Bazi太太是在《The Water》里面,最后毫不犹豫买了Hurts的安利(人家没出售这个),《The Water》也是关于娱乐圈paro嗒。Bazi太太很擅长苏力十足的场景描写,在这一篇里也是妥妥点满了www


    看完之后非常满足www本子也好可爱呀,比想象中要小。Leo太太@洁癖症的封面画风一样soooooooooo赞,黑西装和白西装啥的……配上这个英文字体啊无论看多少遍都觉得“啊好炫酷好潇洒啊”……


   还有猫烧太太@今天也仍旧没有出装备的G2……纸质就是不一样_(:3」∠)_我再三告诫自己要矜持一点……但没成功!


    纸质的太好了啊!


----------------------------------


    写出了做阅读题的感觉,但我还是完成了,也不知道这一篇算是个什么……嗯。


    写完后自己觉得好幸福是怎么回事(。




评论(7)
热度(6)
©君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