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央

真失礼,我们可是纯爱

文手问卷


  @夜雨神烦君莫笑-Mile  响应心爱的麦尔女神的点名♪( ´▽`)

原问卷来源:https://wiwi0725.lofter.com/post/45474f_a40a0fc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中二期的胡诌八扯(?

并没有什么意义 


2.当写手多久了?

小学四五年级?

到现在……大概有六年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感觉是五十万?(为什么这么多不确定的题目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受人鼓舞,因为小学时候作文经常被表扬(不这种事就不要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小学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像慢性自杀。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都有哦。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难说(。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全职绝对是黄叶啦,其他作品就不说了

嗯,都写过耶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百变少女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什么……这就有点尴尬了哦

 黄叶我心水的太太们!

 (不我不会说的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因为我懒得产粮(不要说真话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有,不知不觉的就……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效率的话,由于话痨文风的原因还是挺高的,频率就(因为不产粮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嗜好?不晓得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不写了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古风的?魔幻的?中二的?起点流的?(什么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被高度评论并解读的时候,真的好开心,仅仅只有一个人就够了,就算解读的与我有所想的有所差别也无妨,感觉到这种善意就足够了www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天哪老天保佑我不要在脱肛的大道上一去不复返了好吗?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么有(得意


21.写过h吗?

   我没开过车呢,要十八岁以后考驾照的❤️



22.坑品怎样

难说(?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瓶颈?就是怎么写也写不出来吗?

放弃的想法那多了去了,回头看,一个萝卜十个坑

自然而然就回来了呗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沉浸在幻想中,就像《白夜》里的幻想家一样!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作文变得永远写不好了(。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写完会很累,然后就不想折腾了。

  但在很重要的时候还是会修修整整的。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有一个想要使用的字,但我不会打|写,然后要去查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还是不要写了。我的背好疼。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严肃 活泼 耶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自主删去



评论(2)
热度(3)
©君央
Powered by LOFTER